2014暑假去哪里玩比较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就要到暑假啦,那么暑假去哪里玩比较好就要做到心中有数啦,鼓浪屿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旅游胜地,所以暑假去哪里玩比较好选择鼓浪屿作为目的地一定不会有错,看完下面的介绍你就更会坚定信心啦。


在中国旅游景点排行种,鼓浪屿名列**,所以小编着重**鼓浪屿作为暑假去哪里玩比较好的俄旅游景点。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面,原名“圆沙洲”,别名“圆洲仔”,明朝改称“鼓浪屿”。乃因岛西南方有一礁石,每当涨潮水涌,浪击礁石,声似擂鼓,人们称“鼓浪石”,鼓浪屿因此而得名。鼓浪屿有许多幽谷和峭崖,沙滩、礁石、峭壁、岩峰,外形奇丽俊秀,其街道纵横交错,清洁幽静,空气新鲜,岛上树木苍翠,繁花似锦,小楼红瓦与绿树相映,格外漂亮。鼓浪屿有许多浓烈的欧陆风格的建筑,被称为是建筑的博览馆.鼓浪屿被称为是“音乐家摇篮”,“钢琴之岛”,漫步海滩上经常会听到钢琴的美妙的音符传来,钢琴声与海浪声相互应答,音乐,已成为鼓浪屿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另外这里还是明末**郑成功屯兵的地方。

看到这里,你一定不会再为暑假去哪里玩比较好有什么疑问了吧,就是非鼓浪屿莫属,到了鼓浪屿,记得拍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照片,这样才会不虚此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