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旅游推荐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究竟2014暑假旅游**一些什么好去处呢?小编也是动了一番脑筋,经过再三挑选,现在就把一些**的暑假旅游**好去处介绍给大家吧,让你在暑假有一个好心情,也有一个放松自己的好地方。


在中国旅游景点排行当中,黄山也是****的,所以暑假旅游**的景点就不会少了黄山哦。

黄山,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地跨市内黟县、休宁县和黄山区、徽州区,面积1078平方公里。黄山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日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素称黄山“五绝”,令海内外游人叹为观止。黄山不仅以奇伟俏丽、灵秀多姿著称于世,还是一座资源丰富、生态完整、具有重要科学和生态环境价值的***风景名胜区。

黄山旅游景点:

1.观日出*佳地点:清凉台、曙光亭、狮子峰、始信峰、丹霞峰、光明顶、鳌鱼峰、玉屏楼。2.看晚霞*佳地点:排云亭、丹霞峰、飞来石、光明顶、狮子峰。

3.看云海*佳地点:玉屏楼观前海、清凉台观后海、白鹅岭观东海、排云亭看西海、光明顶看天海。

4.看雪景*佳地点:北海、西海、天海、玉屏楼、松谷、云谷和温泉。

怎么样?小编介绍的的暑假旅游**景点不错吧,到了黄山,你就可以欣赏到它的美景啦,但是在旅游当中,也是需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不要出现意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