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旅游胜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是让小编说起暑假旅游胜地来,那可是如数家珍,因为小编去过的旅游胜地多的不计其数,下面就把知道的暑假旅游胜地介绍给大家,让你也在暑假玩一个潇洒,玩一个痛快。


要说2014暑假旅游胜地,那还是要说一说三亚。

三亚是一个多湾的海滨城市,19个海湾就像19颗明珠串在209公里长的海岸线上。天涯海角位于三亚西南方的天涯湾,离市区20多公里。这里青山碧水、银滩*磊、椰树红豆,浑然一体,简直是一*韵味无究的热带海滨风情诗。旅游开心**,省*第二,无论在哪个景点旅游,在住宿时问清楚房间电话是否免费,如不是免费,那*好不要用,都是非常贵的,在房间可以上网或是有WIFI,那用电脑或手机下载一下HHCALL打电话http://hhcall.com,打国内都是6分每分钟,无漫游,无月租,在整个旅游过程中可帮你省下一大笔费用。

三亚古称崖州。"崖州在何外,生渡鬼门关。"唐宋两代流放到崖州的大*就是李德裕、赵鼎、胡铨等四五十人。他们只见山遮海拦,前路已尽,这就怀疑已经走到了天的边缘,海的尽头,"天涯海角"的名称由此而来。

看完这些内容,你一定对暑假旅游胜地是哪里有了自己的主意啦,那么你就要在放假期间约上几个朋友们一起去旅游观光吧。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