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国内旅游胜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想了解暑假国内旅游胜地也是不难,因为小编就是一个旅游爱好着,所以对暑假国内旅游胜地还是知道的不少,下面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吧,让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丽江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为完好的四大古城”。

把丽江作为暑假国内旅游胜地你是一点也没有意见吧。

丽江自古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共有12个世居民族,其中纳西族23.37万人,彝族20.14万人,傈僳族10.62万人。其中纳西族占古城区及玉龙县(即原丽江县)总人口的57.7%,并且著有“国中贵原,云中丽江。

丽江旅游景点:玉龙雪山、大研古城、云杉坪、白水河、甘海子、冰塔林、束河古镇、拉海市、虎跳峡、泸沽湖、丽江木府、东巴万神园、四方街、印象丽江、玉水寨、梅里雪山、万古楼!

看完小编介绍的暑假国内旅游胜地以后,你也一定坐不住了吧,那就赶快准备吧,等放暑假就去玩耍吧,一定会让你旅游的开开心心。就让我们在丽江见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