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八月旅游去哪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当酷暑来临时,如果能带上孩子去避暑,那会是很惬意的。可是,八月的天气很炎热,去哪玩好呢?2014八月旅游去哪?来看看小编的**吧。

1、崂山

崂山是全国**在海边拔地崛起的山脉,有“海上**名山”之称。传说秦始皇、汉武帝都曾来此求仙。这座道教名山,以聊斋中的《崂山道士》名闻**。2014八月旅游去哪?去崂山是个好选择.崂山景区主要包括*峰、流清、太清、棋盘石、仰口、北九水和华楼几个游览区。

2、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大峡谷也叫“巴拉格宗”,位于香格里拉县城西北部80多千米处,传说《消失的地平线》一书中所说的"蓝月亮峡谷"就是这里。这些峡谷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峡谷里生态环境保护良好,满山遍布葱郁滴翠的冷杉、云杉,还能见棕榈树杂于其间。2014八月旅游去哪?香格里拉值得一游。峡谷尽头海拔5545米的巴拉格宗雪山是康巴地区的三大神山之一;香格里拉大峡谷里还有一个中甸*大的喀斯特溶洞——赤土仙人洞;洞口石壁上天生一个脚印,五指俱全,被视为世间少有的奇特景象。香格里拉大峡谷直耸云天的绝壁上,分布着岩画,那各种各样的图形,至今人们还未能探究清楚其表达的意义。

3、大雁塔

大雁塔又名大慈恩寺塔,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南郊大慈恩寺内。因坐落在慈恩寺西院内,大雁塔原称慈恩寺西院浮屠(浮屠即塔的意思),是中国唐朝佛教建筑艺术杰作。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2014八月旅游去哪都有了了解啦。这些地方,既能避暑,又能观赏美景,都是八月旅游的上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