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八月旅游推荐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到来,八月旅游**景点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在众多的八月旅游**景点中,我们进行了整理,现在将八月旅游**景点介绍给大家:


1、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是**全额投资建造的21世纪高科技大型**化主题公园,由宁波凤凰山海港乐园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横店集团的子公司,专业从事影视旅游经营,是国家****A级旅游景区。公司最早起步于1996年,历经短短的13年,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美国《好莱坞报道》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负责策划、经营和管理,是国家****级旅游景区。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位于东方大港——宁波北仑中心区,占地26万平方米,距宁波市中心30公里,距普陀山40公里。乐园一期投资近亿美元,由美国顶尖游乐设计公司JRA设计,采用世界上最新的设计理念,规划出“世界广场”、“魔幻村庄”、“凤凰城堡”和“探险旅程”四个主题园区,营造出“欢乐、时尚、惊喜、刺激”的游乐氛围,是华东一流的欢乐王国、度假圣地。

2、北九水

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崂山白沙河上游,白沙河源出山顶北麓,河水经山脚而折流,有九折;人行河畔小路,转折处须涉水而过,亦九涉;每涉一次为一水,故称九水。九水又分内九水、外九水(即北九水)和南九水三路,其中以北九水的景观最为著名。一水至九水是从水的下游上数的。白沙河的上游为北九水,北九水又有内外之分,自大崂至太和观(即北九水村)为外九水,自太和观至靛缸湾(鱼鳞口、潮音瀑)为内九水。北九水是内外九水的分点,也是一个极为清幽的风景点。现在太和观已改建为北九水小学。由此逆流至内九水的终点--靛缸湾瀑布,为清一色的花岗石石板路,大约3公里。内九水的尽点靛缸湾亦称“潮音瀑”三个大字。泉水随山势三折而落,最后倾入靛缸湾。湾内水深石壁上,刻有叶公绰写的“潮音瀑”三个大字。湾内水深石碧,呈靛兰色,水味甘冽。在夏秋之交雨水充足时,瀑布宽数米,以排山倒海之势倾入湾中,水沫飞溅,有如细雨,蔚为奇观。

3、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是福州市南后街两旁从北到南依次排列的十条坊巷的简称。向西三片称“坊”,向东七条称“巷”,自北而南依次为:“三坊”衣锦坊、文儒坊、光禄坊,“七巷”杨桥巷、郎官巷、安民巷、黄巷、塔巷、宫巷、吉庇巷。此街区是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之一,“三坊七巷-朱紫坊建筑群”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通过这个八月旅游**景点的介绍,大家对八月旅游**景点更加有所了解,预祝大家有个难忘的八月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