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旅游去哪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八月的天气特别地热,大家一定想找个凉快的地方去旅游。可是2014年八月旅游去哪好呢?大家如果想玩得好,那是一定要多了解一些的。


1、果子沟

果子沟有“伊犁**景”之称,它位于霍城县城东北的40公里处,是312国道乌鲁木齐-伊犁公路的必经通道,它的北端出沟口便是**的塞里木湖。2014年八月旅游去哪好?果子沟是个好去处。果子沟的另一个名字是“塔勒奇达坂”,是一条北上赛里木湖,南下伊犁河谷的**峡谷孔道,全长28千米。果子沟沟内峰峦耸峙,松桦繁茂,果树丛生,鲜花竞放,涌泉飞瀑,气候凉爽,景色优美。

2、青城山

青城山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是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属道教名山,国家***景区。于2000年同都江堰共同作为一项世界文化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青城山主峰老霄顶海拔1260米。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诸峰环峙,状若城廓,故名青城山。2014年八月旅游去哪好?青城山是个不错的去处。青城山在四川名山中与剑门之险、峨嵋之秀、夔门之雄齐名,有“青城**幽”之美誉。青城山分前山和后山。前山是风景区主体部分,景色优美,文物古迹众多;后山则水秀、林幽、山雄,高不可攀。

3、避暑山庄

承德位于湖北省东北部,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大的古典**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丁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

2014年八月旅游去哪好?这下大家知道了吧。这些地方都避暑的好地方,特别适合大家在八月去旅游,希望大家在这些地方玩得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