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还需一份冷静的思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上周末**财经频道播出的《梦想创业团》第八期节目中,**一位成功跨越梦想之桥的是来自上海够快科技的陈翊。其实,创业者不光要有*一般的**,还要永远保持一份冷静的思考。本期节目中,陈翊带来的“够快”可帮助企业,实现对文件资料的智能化存储、自动更新、协作共享、移动办公以及文件的快速传递。目前,已有近3万的团队用户使用。国内市场中,企业云服务还刚刚起步。面对陈翊创建***的文档管理平台的创业梦想,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立马浇了盆冷水:“有没有想过,以后有几种死法?”陈翊表示,在2011年的时候,的确“差点死掉”。其余登场的三位选手也无一例外遭遇了梦想导师泼出的“冷水”。康正宁带来的项目是视联网智慧停车管理平台,诞生思路和打车软件基本一致,但打车软件现已基本上集体“阵亡”。魏远坚的创业项目宅太蔬菜连锁超市,被认为拓展空间不大,难以**主流。胡慧明带来的移动应用“友爱”,让大家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自己的关心和关爱。他既要做熟人社交,又要做非熟人社交的想法遭到了导师“炮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