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最需要的是什么:信念!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信念让我们在这个充满了不确定的世界中拥有了确定性。它们**了故事,解释了我们为什么做我们正在做的事。它们通过激励人类的双手和头脑“移山填海”。伟大的品牌让人难忘,因为人们相信它们。伟大的企业家们也是一样,人们相信他们,否则就没有人愿意追随他们。伟大的销售人员之所以成功,也是因为人们相信他们,否则人们会到别的地方购买。因为客户希望――不,是需要――在他们采购之前有信心,作为一名企业家或者一名销售人员,你真正的挑战是如何建立起信念。下面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建议:1.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公司和你的产品。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这些,你又如何能够让客户相信这些呢?当你相信你自己,你就不会因为给客户打电话而感到抱歉,你会感到很自信,你是在提供价值。当你相信你的公司,你就不会胡乱吹嘘,你只需要说实话就好。当你相信你的产品,你就不会说那些推销的陈词滥调;你就会认真地倾听客户说话,并且做出恰当的回应。2.不要提供太多的信息。信息不会建立信心。

当人们真的相信什么事情的时候,他们会寻找能够强化自己信念的事实,忽略那些和自己信念不符的事实。信念总是在先的。信念来自于经验,无论是个人的经验还是分享的经验。这就是为什么汽车买家会试驾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工作会有试用期的原因;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会听从朋友的**采购的原因。信息是信念的敌人。客户拥有的选择越多,他们获得的信息越多,就越难以相信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因此,停止用功能介绍、性能简介等各种信息轰炸你的客户吧。相反,应该只给出简单的事实,证明你提供的东西能够*好地强化客户已经深深相信的信念。3.让你的客户成为你的布道者。你可能非常相信你自己、你的产品和你的公司,你充满了**,但是喋喋不休地重复你的这些信念不会为你赢得新的客户。千万不要这样做。如同人们躲着街角尖声布道的传教士一样,目标客户也不会相信那种福音书式喋喋不休、滔滔不绝的销售和销售资料。(例如“我们是*好的!!!”)把你的信念拿去和沟通――关于你自己、你的公司和你的产品――要用你自己的话,满怀信心和热情地说。让你的信念贴近你的心脏,让客户去感受你,而不要把它们仅仅作为你语言的附属品。如果你的客户成了真正的信徒,他们就会提供*好的、口口相传的宣传,并且让其他人也建立起这种信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