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峨眉山天气预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已经快到夏季啦,这时候就要选择一些比较凉爽的地方去旅游哦,那么峨眉山就是*选之一,具体的端午节峨眉山天气情况如何呢?这也许是你*为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具体的介绍一下端午节峨眉山天气情况吧。

周六

05.31

3~10℃

白天:多云,北风微风

夜间:阴,北风微风

周日

06.01

3~6℃

白天:阴,南风微风

夜间:阴,南风微风

周一

06.02(端午节)

3~8℃

白天:阵雨,北风微风

夜间:阵雨,北风微风

了解了端午节峨眉山天气情况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端午节峨眉山天气情况的其他内容吧。

现在,端午节在中国人民中仍是一个十分盛行的隆重节日。国家非常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2006年5月20日,该民俗经***批准列入**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09年9月30日在***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间委员会第四次会议9月3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审议并批准了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76个项目,中国“端午节”名列其中。这是中国*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

《***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2008年1月1日起施行)第二条规定,“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五)端午节,放假**(农历端午当日)……”据此,自2008年开始,端午节正式列入国家法定节日。

相信2014端午节峨眉山天气情况的内容一定会给你一些帮助,这样你就会在端午节玩的开开心心啦,也不会因为天气原因带来一些不愉快哦。

标签: 重庆端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