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学生的淘宝充值网店创业成功经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网络上掀起了一轮有关创业项目的调查,细心的网友们总结出了适合多个不同年龄层操作的创业项目,人的手指都有长短,做事也是一样,都有长处和短处,有长板和短板,一个木桶能装多少水,不是由它的长板决定的,而是有它的短板决定的。但如果我们将所有的短板都变成了长板,都加长他们的长度,那么这个桶子的水就自然增加了。而捷易通第十代,正是虚拟网店的长板,不仅他自己长,还希望通过他的影响,让更多的新手都增加他们板子的长度,共同富裕起来,共同**属于自己的事业。捷易通淘宝**代理:带来的创业项目是捷易通第十代自动充值软件,凭借投资小、操作简单、****等优势被归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可上手操作的**项目,深受大家的喜爱。**,300元小投资,人人出得起。捷易通第十代自动充值软件的投资成本才300元,不管是还在上学的学生,又或是上班族、退休在家的人群,都能接受,是人人都负担的起的一个投资价格。学生省点零花*,年轻人少吃一顿**的饭这个投资成本也就来了。

如果,你还在迷茫,不知道如何利用网络,不知道如何开淘宝店铺,那就快找帮忙吧!如果你还在担心淘宝店铺货源的问题,那就从做虚拟网店开始,投资小,***,收益好。提醒朋友。真正负责的卖家不会告诉你一旦代理就能挣几千几千。信誉就会来的多快多快。他们只会很负责的指导你,很耐心的给你讲解。甚至手把手的教你怎么装修。负责的上家一定会把自己的下家当作朋友。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做充值都是不错的。第二,软件代理项目随时随地启动。如果大家已经购买了捷易通第十代自动充值软件,那么可以随时随地启动软件代理项目了,代理项目就是大家利用购买软件后享有的代理资格开展软件的销售工作,以捷易通超高的市场人气和高操作性为依托,软件的销售面广,接受度高,在网络和实体市场均能很快打开销售局面。第三,开网店轻松管理不费事。捷易通第十代自动充值软件***的操作项目就是虚拟网店创业,大家可以同时经营充值网店和实物网店。一方面软件的基本功能能够**充值网店服务的迅速、**,不管是话费充值还是游戏充值都能*速到账。此外,软件特殊的离线托管功能实现了24小时网店营业,为大家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取更多收益。另一方面,捷易通也为大家准备了经营实物网店所需的多个因素,货源、管理辅助、模板、导师等都**是实物网店经营的阻碍。捷易通实物货源种类丰富,基本涵盖了人们的衣食住行,并且随着生产厂家的集结,货源品牌还在不断的丰富和扩大。

当别人还在为下一季的网店新品发愁的时候,捷易通已经为大家筛选好了,提供了*佳货源支持。综合以上的优点,轻松的管理让捷易通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能、都有时间操作的“省事”项目。从捷易通第十代自动充值软件的投资、操作、管理三方面看,确实是适合多个年龄层操作的,去除了创业操作的复杂环节,形成了一个简单的操作规范,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不用参加培训班就有专业的上级代理为大家进行知识的讲解与疑难问题的帮助,为投资的成功上了双保险。树师傅就是靠这一套捷易通第十代的自动充值软件起家,*后在淘宝上拥有自己的捷易通官方**代理网。如果想开店的朋友。不妨联系下这位大学生店主的旺旺:树oo小店;他的网店:http://www.jyttop.com/plus/view.php?aid=353可以加好友进行咨询开店事宜!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淘宝*到满满的**桶金!我开的店铺是充值网店,当时也是在网上无意中搜索到的。当时被这个项目:低投资、低成本、操作简单等优势所吸引。只需要花费300元——500元购买一套软件就可以营业。我当时就是一个傻学生,什么也不懂。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充值网店加盟这个项目。结果其低门槛、低投资、操作简单,无需专业技术等优势吸引了。遇到我就办理了网银和淘宝账号,购买了一套充值软件。刚开始什么都不懂,连订单状态都搞不清楚,幸亏有捷易通官网客服手把手、不厌其烦的教我!非常适合像我们这样的上班族、白领或者学生想靠网店**,但是又不懂怎样开网店的人。当然,要真正做好网店代理,单单这些是不够的,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这里仅仅是一个流程而已!本人也是开网店的,做了快2年多,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我QQ381713669,同行也可以相互交流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