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金卡会员打几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虽然有了如家金卡,但是对如家金卡会员打几折还是感到有一些疑问,这样在你入住的时候就会遇到一些小问题,所以小编很有必要对如家金卡会员打几折的情况做一个说明。


据了解,如家金卡会员打8.8折,你对这个折扣满意吗?

了解了如家金卡会员打几折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如家的其他情况吧。

如家快捷酒店,提供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2012年12月4日,获得2012年中国饭店业*佳连锁品牌奖。

如家酒店集团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了解了如家金卡会员打几折的问题之后,你就要办理如家金卡啦,另外,如家酒店的环境可是非常幽雅,他们的服务态度也是很好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