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打几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家连锁酒店也是极为**酒店之一,那么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打几折你了解吗?你要是对此一无所知,那么小编可是能够给你介绍一下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打几折的内容哦,具体如下:


一般来说,金卡打8.8折,这可是*为优惠的折扣啦。

了解了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打几折的问题之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的知识吧。

一、如家酒店会员申请

1、E会员:

通过官网或其它指定渠道免费注册.

2、家宾普卡会员:

E会员达到2000积分升级为家宾普卡会员.

至如家快捷酒店、莫泰连锁旅店各分店前台申请,售价40元,即可成为家宾普卡会员.

登录官方网站在线购买会员卡.

3、家宾金卡会员:

当家宾普卡会员积分达到2000分时,可登录官方网站使用积分兑换,升级为家宾金卡会员.

二、如家酒店会员卡适用范围

1、E会员及家宾会员均适用于如家快捷酒店、莫泰连锁旅店各分店.

2、如家铂金卡仅限会员本人在如家快捷酒店使用,入住前需出示铂金卡.

3、莫泰staymerrylin会员卡仅限在莫泰连锁旅店使用,并请在2012年内至莫泰各门店更换

家宾普卡,更换后可享受家宾普卡权益。

你对小编介绍的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打几折的内容满意吗?希望你还是尽快的办理如家连锁酒店金卡哦。这样就会享受到以上的优惠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