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条大路通罗马高考不理想变身游戏设计师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采访汪帆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和他预约了两次才安排好时间,这次见到汪帆,已经过了一年多了,他再也不是当年初出茅庐的学生了。从东南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游戏动漫设计)毕业后,汪帆在多家就业单位中选择了南京的一家动画公司,成为一名3D美术设计师。每天忙碌的工作,付出总算有了回报,让他觉得当初走这条路并没错,同时他也希望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出来,希望学弟学妹们明白,不要因为高考不理想就放弃自己的梦。

谈起在东南大学远程教育万和教学点的学习生活,汪帆就充满感慨。“老师管得很严,考勤老师每天都现场点名,即便是迟到,也要有充足的理由。那个时候,家长每星期都要来开家长会,听取孩子一星期来取得的成绩。”汪帆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脸上充满了笑意。“每天的上机实践课,我都不敢懈怠,因为老师讲的都是精华内容,我怕自己听不全,会影响进展。”据汪帆班主任说,汪帆是他们班*用功的学生,因为家里没有电脑,每天都坚持在学校上自习,反复练习消化**所学的东西,每天都是和值班老师一起回家的*后一波。两年半的学习终于要毕业了,此时的汪帆已经掌握了游戏动漫设计行业很系统的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经历了一年多的实践项目经验,再也不是只对游戏空有一腔热情的小孩了。于是,在就业宣讲会上,汪帆在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同时被几家家装、景观、游戏动漫行业的企业看中,出于自己的爱好,*终汪帆选择了自己现在的动漫公司,免试用期直接上岗。

采访结束,汪帆再三强调,当初选择学习游戏动漫设计,为自己的梦想事业道路点亮了明灯。现在干着自己热衷的事还拿着不菲的工资,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希望有更多和他一样有梦想的学生能看到他曲折的经历,不放弃,不气馁,往往机会就在前面的拐角等你,但是你要前进。来源:扬子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