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滨路,不仅仅只是美食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重庆南滨路,现在大多数重庆人的印象中恐怕就只有美食街几个字了,其实真正的南滨路,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老楼,南岸区是外国人进入重庆**批,也是*早的地区之一,追溯到19世纪的六十年代初期开始,在中国历史上是咸丰年间。

英国冒险家对中国内地产生了兴趣,他们沿着长江深入重庆,发现了这块稀有的西部资源,为了打开西部市场,他们冒险前行,那时候英国的传教士、商人、社会名流、作家、科学家都纷纷来到重庆访问,甚至是居住,因为地形的限制,水路成为了他们进入重庆的冲要通道,也基于此,让重庆南滨路成为了英国人、法国人、日本人、美国人的*选之地。

现今的南滨路,早被大大小小的餐厅所覆盖着,但是在这里,你依旧可以看到法国水师兵营旧址,意大利大使馆,卜内门洋行旧址。这里不仅是美食的汇聚,也是重庆一段历史真实的烙印。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