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红色革命之旅——歌乐山有什么好玩的?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又名陪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随着直辖十年之久,重庆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有特色的建筑吊脚楼已经不复存在了,印入人们眼帘的重庆,是一个现代化的繁华都市。


歌乐山有什么好玩的?


歌乐山,却是重庆*残酷历史的片段,在这里,留下了太多的血与泪,这里承载了***中国人*宝贵的爱国情操,这里曾经发生过震惊中外的11.27大**,在这里,曾经被革命烈士的鲜血所染红。今日,这厚重的历史没有褪去,歌乐山成为了重庆*具有红色革命纪念的地方。

白**、渣滓洞,烈士陵园、陈列馆,青山绿水环绕,传达给人们的是沉重的革命情怀,红岩魂广场几个大字,不仅是触目惊心,更加让人肃然起敬,沿街而上的宽阔石阶,象征了革命先烈们艰苦的斗争,而矗立于两排的郁郁葱葱的数目,好似站立的卫兵,驻守在广场旁,一派庄严与宏伟。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