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游记:丰盛古镇游玩攻略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古镇是各具特色的,*出名的要数磁器口,但是现在被太多商业气氛所笼罩,似乎了那种探幽寻古的神秘感。重庆的五大古镇,要说到*灵气的要数偏岩古镇,而*幽静的则是金刚碑,*有民韵的则属走马古镇,不过有一处隐于市区的古镇,同样属于五大古镇之列,那就是位于长寿的丰盛古镇。

因为距离主城区较远,这里不存在所谓的淡旺季之分,即便是节假日,这里也是情景的,丰盛古镇春季繁花似锦、色彩斑斓,而夏季则是天然的避暑纳凉圣地。知道这个丰盛古镇的人不多,它仿佛被很多人以往,那么近,又显得那么远,到丰盛古镇,体味的就是那种自然,那种远离城区的喧哗。

静静的走走,仍有思绪翻滚,饿了,到这里吃一碗丰盛的鸽子汤,豆花饭也是很出名的,古镇**有一家石磨豆花,各种农家菜的味道很不错,而且是**的天然绿色,自然香,价格也很便宜,真正的物美价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