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仲冬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极仲冬节

6月21日是南极洲仲冬节,是仲冬节南极*重要节日。目前它已成为南极洲*重要的节日。几**来,人类对南极洲的认识经历了从探险时代向科学考察时代的重大转变。随着科学技术迅猛发展,许多国家科技工作者战风斗雪,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这片神奇大陆上开展大范围、多学科、系统化的综合科学考察工作,取得了众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科学考察实践证明,南极地区已**是游离于人类社会文明之外的神秘冰雪世界,南极地区在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被人们所认识,已成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重要区域。开展海洋和极地考察、探索地球科学奥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中国极地考察工作走过了近30个春秋,中国极地考察工作者同各国极地工作者携手合作,取得了许多具有重大科学价值的成果,丰富了人类对极地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