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仲冬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仲冬节是每年的6月21日。

仲冬节是南极特有的节日,虽然与每年的夏至日日期相同但它并不隆重,也不为大家熟知。仲冬节是各国常年在考察站一个约定成俗的节日。为什么要过仲冬节?由于这**是北半球的夏至也是南半球的冬至,过了这**,南极也像南半球其他地区一样,黑夜将与日递减,白天将与日俱增,这就是之所以要定这**为“仲冬节”的原因之一。

这也是“南极人”专有节日,每当这个节日将要来临前,各国南极考察站都要通过电波互发贺电。两站距离近的,就相互发出邀请,约定好走访时间。每个考察站都要精心布置一番,准备好演出的服装、道具,还要准备好各种食品、点心、糖果、礼品,要非常隆重地庆贺一番,在考察站比较集中的地区,各考察站还要进行“大串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