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气候特点什么时候去天津最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天津,简称“津”,中国北方第二大城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中国北方**航运中心、中国北方**物流中心、**港口城市和生态城市、**航运**中心、中国中医药研发中心、亚太区域海洋仪器检测评价中心。天津地处华北平原北部,自古因漕运而兴起,明永乐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1404年12月23日)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经历600多年,特别是近代,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特城市风貌。“近代中国看天津”,成为世人共识。天津位于华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汇流处,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海河在城中蜿蜒而过,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天津滨海新区被誉为“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天津是夏季达沃斯**常驻举办城市。那么天津的气候特点如何?天津的气候有什么样的特点?

天津四季分明。1月平均气温-4.2℃,*低气温-16.3℃,7月平均气温27.5℃,7月*高达40.5℃。年降水量500—700毫米,70%以上集中在夏季。

游天津四季皆宜,秋季是旅游的**季节,滨海观光游夏秋*佳。秋季要穿毛衣,冬季棉衣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