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气候特点什么时候去重庆最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简称巴和渝,别称山城、渝都、雾都、桥都,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主城九区)[1],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和金融中心,及航运、**、文化、教育、科技等中心。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内陆出口商品加工基地和扩大对外开放先行区,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高***产业基地,长江上游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生态文明**区,中西部地区发展循环经济**区,中国**实行西部大开发的开发地区及国家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为战时*都,远东反***指挥中心。2011年***批复《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把重庆定位**大都市。那么重庆的气候特点如何?重庆的气候有什么样的特点?

重庆冬天温暖,夏天炎热。1月平均气温8℃、*低气温0.8℃,7月平均气温29℃左右,***高气温曾达44℃,是中国长江流域夏日三大“火炉”之一。年降水量约1100—1300毫米。

游重庆春秋冬季皆宜,重庆河谷冬春多雾,有雾都之称,雾日100天以上,*多达200天;夏季气候闷热不宜前往,秋天是*佳季节。春秋应带毛衣,冬季应带棉衣之类的防寒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