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气候特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都、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中国的**中心、文化中心,是世界**的古都和现代**城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和全国人民****所在地。与西安、洛阳、南京并称中国“四大古都”,拥有6项世界遗产,是世界上拥有文化遗产项目数*多的城市,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也是世界上*大的城市之一。那么北京的气候特点如何,北京的气候有什么特点?

北京四季分明,夏热多雨,秋爽冬寒,春短干旱多风。1月平均气温-4.1℃、*低气温-15℃,7月平均温度27.6℃、*高气温41.9℃。年降水量500—700毫米。

游北京四季皆宜,秋季*佳。景点不同,*佳时段有所差异。游龙庆峡和康西草原,冬夏秋*佳。夏可避暑纳凉,冬游龙庆峡可观冰灯、冰雕,每年1~2月在这里举办冰灯艺术节;冬游康西草原可以滑冰、玩雪撬,也可破冰垂钓。

北京春秋穿毛衣,冬季应带棉衣类的防寒衣,夏天带雨伞(或阳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