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气候特点浙江温州的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温州,沿海港口城市,位于中国东南部,瓯江下游南岸,为中国浙江省辖市。温州是中国数学家的摇篮、中国南戏的故乡、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阵地。想知道温州的气候如何,温州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温州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温州位于浙江东南沿海。温暖多雨、四季分明。1月平均气温8.8℃、*低气温-2.5℃,7月平均温度28.1℃、*高气温39.6℃。7月晴热少雨,常有伏旱。

游温州尽量避开7月伏旱期,其它时段可任意前往。若从温州乘车到雁荡山看瀑布,*好在多雨季5~6月、8~9月,但要注意关注台风来临的消息;到南溪山—雁荡山—普陀山等沿海**游,除6~8月外,其它都是旅游的**季节。冬季游沿海要带防寒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