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气候特点峨眉山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眉山">峨眉山市境内,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之美誉。气候多样,植被丰富,共有3000多种植物,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树种。山路沿途有较多猴群,常结队向游人讨食,胜为峨眉一大特色。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作为普贤菩萨的道场,主要崇奉普贤大士,有寺庙约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庙,佛事频繁。想知道峨眉山的气候如何,峨眉山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峨眉山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峨眉山1月平均气温-5.4℃、*低气温-15.6℃,7月平均气温11.8℃、*高气温21℃。

游峨眉山的*佳季节是5~10月。峨眉山的海拔较高,垂直温差大,低山区与平原无大差异,中山区较山下低4~5℃,游客需备足衣物。高山区则比山下低10℃左右,山上的旅游承办单位备有棉大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