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气候特点广西桂林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桂林是世界**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桂林是广西壮族自*区*重要的旅游城市,享有山水甲**之美誉。位于广西壮族自*区东北部,湘桂走廊南端。东、北与湖南省相邻。湘桂铁路与漓江纵贯,在建的贵广高铁横穿全境,有321、322、323三条国道穿过。想知道桂林的气候如何,桂林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桂林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桂林位于广西的东北部。1月平均气温8.4℃、*低气温-0.3℃,7月平均气温27.7℃、*高气温38.4℃。年降水量约1500毫米,4至9月降水占全年的80%。

桂林阳光充足,四季分明,气候条件十分优越,一年四季皆宜前往,春夏秋*佳。此时也可从桂林乘车到龙胜、阳朔等地观光。夏季应避开暴雨日,冬季应带上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