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气候特点安徽黄山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后因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成仙,唐玄宗信奉道教,故于天宝六年改为“黄山”。明朝旅行家、地理学家徐霞客两次登临黄山,赞叹说: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无山,观止矣!后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有人评黄山有“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衡岳之烟云、匡庐之飞瀑、雁荡之巧石、峨嵋之清秀”。并被世人誉为“****奇山”。那么黄山的气候如何?黄山的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黄山旅游*好?

黄山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1月平均温度-3℃,*高温度0.6℃,*低-6.2℃;7月平均温度17.6℃,*高温度20.5℃,*低15.3℃。

游黄山四季皆宜,3~11月*佳。注意山底和山顶温差较大,初春、深秋和冬季旅游要带足防寒衣物,特别是冬天观雪景;夏季注意避开暴雨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