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气候特点江苏南京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华东第二大城市,中国科教第三城,中国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军事、科教、文化、工业和金融中心,国家综合交通枢纽、通信枢纽和科技创新中心。南京气候如何?南京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南京旅游*好?

南京四季分明。1月平均气温2.7℃、*低气温-8℃,7月平均气温27.7℃,夏季有“*炉”之称,白天气温有时高达40℃,一般也在35℃左右。初夏约有20天的梅雨期。

游南京春秋冬皆宜,春秋*佳。夏季酷热,但如果到附近的苏州、周庄等旅游夏季也可,这里的气温比南京低3~4℃;南京的冬季比较阴冷,此时应带足防寒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