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气候特点湖北武汉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湖北省省会,副**城市,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分为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鼎立的格局。武汉号称九省通衢,是中国内陆*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国家的经济地理中心;是仅次于北京、上海的中国第三大科教中心,内陆地区的金融、商业、贸易、物流、文化中心,被誉为世界开启中国内陆市场的“金钥匙”,经济发展的“立交桥”,具有承东启西、接南转北、吸引四面、辐射八方的区位优势。那么武汉的气候如何?武汉的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武汉旅游*好?

武汉1月平均气温4.3℃、*低气温-4.7℃,7月平均气温`29.1℃、*高气温39.3℃。武汉有“*炉”之称,*高气温35℃以上的炎热天有22天,此时相对湿度在70%以上,气候闷热,是我国夏热中心之一。

游武汉春秋冬皆宜,秋季*佳。夏季闷热,三伏天昼夜温差极小,不宜前往。春秋应带毛衣,冬季应备棉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