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旅游节免费景点开放时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上海旅游节免费景点开放时间

上海旅游节是每年九月中旬**个周六到十月上旬期间举行,每年吸引游客超800万人,共有四十个项目,好玩**众多,那么2014年上海旅游节什么时候举行,什么时候结束呢?

2014年上海旅游节举办时间:2014年9月14日

2014年上海旅游节闭幕时间:2014年10月6日

上海旅游节好玩景点众多,还包括了许多免费景点供更多的人参与与游玩,那么2014上海旅游节免费景点有什么呢?2014年上海旅游节免费景点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开始到现在上海旅游节已经举行过半时间了,*近一期免费活动于10月1日至3日举行,项目名称是古猗园“复古趴”邀您免费穿越——10月1日至3日着中国传统服饰可免票游园。

2014年上海旅游节免费景点开放时间活动详情:

身着中国传统服饰走在弹格路上,眼前是曲径通幽,身旁是同样穿着中国传统服饰的路人,耳后响起的是民间艺人叫卖声,一路欢歌笑语相伴,似乎穿越回古代。10月1日—3日,一场时空交错的复古游园活动将在古猗园热情上演,不管是亭台楼阁,还是游园项目,都将充满着古典风情。主办方还将邀请市民游客着旗袍、汉服、长衫、中山装等中国传统服饰入园,享受免票游园的优惠。

2014年上海旅游节免费景点开放时间活动玩法:

活动当天,游客和工作人员都将打扮成古代人,共同上演欢乐穿越剧。检票人员扮作“古代仕女”,保洁人员化身“阿庆嫂”,茶室**变为“小二”......徜徉在充满怀旧韵味的弹格路上,一位位发髻高挽、身着优雅旗袍的女子,衣袂翩跹的唐装侍女留下一路风情;一个个着宽袍长袖的汉服拥趸,身处亭台楼阁,动静之间自成风景,典雅得令人沉醉。市民游客可在园内觅一觅缺角亭、唐经幢、普同塔、微音阁等文物保护单位,石马、小松岗、洛阳桥等历史遗迹,以及由不同吉祥图案组成的花石小路,寻找古装*佳“街拍”点,也可以在民俗集市里,与捏面人、浇糖画、卖糖葫芦的民间艺人一道“轧闹猛”,还可以到大草坪玩一玩套圈子、刮片子、掼结子、滚圈子等老上海弄堂游戏。如果临时想扮一回古人过把瘾,现场租借古代传统服饰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旅游节国庆节期间10月6日就会闭幕,要去游玩的免费活动的游客们要抓紧时间哦。不仅可以免费游玩还可以免费在书摊内看上一整天的书,身着中国古代传统服饰的儿童还可免费获得一本连环画,实为美事一桩。还有每天都将轮番上演的精彩文艺演出等着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