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三明天气预报十一去三明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三明天气预报十一去三明好玩吗

三明市位于福建省中西北部东接福州,南邻泉州,西连龙岩,北毗南平,西北靠赣州。东西宽230多千米,南北长180多千米。土地总面积2.29万平方千米。山地占总面积82%,耕地占8.3%,水域及其他占9.7%,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那么临近国庆,去三明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三明天气怎么样呢?三明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三明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三明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阴夜间:多云32℃~22℃

10月02日(周三)白天:小雨夜间:雷阵雨31℃~20℃

10月03日(周四)白天:雷阵雨夜间:雷阵雨云29℃~19℃

10月04日(周五)白天:中雨夜间:中雨26℃~18℃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8℃~17℃

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8℃~18℃

10月07日(周一)白天:晴夜间:晴31℃~17℃

看完国庆节三明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三明哪里好玩,国庆节三明哪些景点好玩吧!

三明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三明总人口为273万。三明市是福建省的**林区,也是***批准建立的全国集体林区改革试验区,国家***确定的全国集体林区林业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和海峡两岸现代林业合作实验区。三明资源丰富,林木品种繁多,森[1]林覆盖率达76.8%,活立木蓄积量1.15亿立方米,是全国四个活立木蓄积量超过1亿立方米的设区市之一;全市水力资源可供开发发电装机容量达170万千瓦(现已开发完毕)。

三明山川秀丽,风光*特,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旅游风景区有泰宁金湖、将乐玉华洞、永安桃源洞、鳞隐石林、宁化天鹅洞、沙县淘金山、三明市区格氏栲自然保护区、大佑山、瑞云洞、将乐龙栖山、尤溪九阜山、建宁金铙山、闽江源、明溪紫云,清流九龙">九龙湖等。所以三明国庆好玩的地方也有很多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下几个三明**的景点:大金湖、上清溪。

大金湖

泰宁大金湖,位于福建省西北部,属三明市泰宁县。大金湖地质公园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体,同时还有花岗岩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等点缀其中。丹霞地貌空间分布:北起龙湖镇的天成岩往西南经上清溪、泰宁城关至读书山、记子顶,后南转至猫儿山、龙王岩、八仙崖(大牙顶)至龙安乡,依次分布有上清溪、金湖、龙王岩、八仙岩四个红色盆地。大金湖位于福建省西北部,属三明市泰宁县.距鹰厦铁路线邵武站76km,距福州330km,在京福高速公路于公园北侧通过.正在建设向蒲铁路泰宁站。公园总面积461km2,分为上清溪、金湖、龙王岩---八仙崖,金饶山(海拔1700m)风景区及泰宁古镇史迹游览区。

大金湖旅游区包含了金湖、上清溪、状元岩、罗汉山、泰宁古城五大景区,于2005年2月11日成为***教科文组织评定的“泰宁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组成部分,成为继武夷山“双世遗”之后又一个入主***别的福建旅游景区。而且,大金湖是同时拥有五块***牌子的旅游景区,包括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森林公园。


上清溪

上清溪景区位于泰宁县城东北部,金湖上游。上码头距城区22公里,下码头距城区12公里。由于在下码头处有一景点叫“栖真岩”,相传是西汉末年道仙梅福练丹之所,故把道教中的“三清”(玉清、上清、太清)之一的“上清”取之为名。据清乾隆版《泰宁志》载:昔日明礼部主事池显方首探幽至上清溪惊呼“兹奇果逾九曲,以辟处无知者。”如今300年后,泛流方圆几十里仍然保持原始状态,飞禽戏水不避人,溪水面最宽处不过20米,窄狭处仅容双排竹筏而过。上清溪曲折穿梭于深山峡谷及幽林之中,其漂流不仅有惊无险,而且溪沿岩藏奥纳秀,景色极为幽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