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青海打折优惠景点推荐(景区、门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小长假去青海旅游的朋友福利来啦!大家一定想知道十一国庆节青海有哪些景点打折优惠?具体打几折?青海国庆天气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消息,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优惠工作,为群众**良好的旅游价格环境,按照国家发改委工作部署,青海省发改委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做了大量协调工作,推动有关地区推出了一批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按照景区定价管理权限,海南州、果洛州发改委已于2014年4月**了“五一”期间景区优惠政策,并在文件中明确今年“十一”期间,实行同样的优惠办法。青海省“十一”期间实行优惠的景区有:贵德高原养生休闲度假景区、果洛州年保玉则景区和东格措钠湖生态旅游区。具体优惠措施为:中华福运轮门票价格由每人(下同)80元降为60元,南海殿由50元降为38元;年保玉则由120元降为80元;牛头碑由80元降为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