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四川打折优惠景点推荐(景区、门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小长假去四川旅游的朋友福利来啦四川省内将有16家景区实行门票优惠。其中***景区一个,4A级景区10个,***景区5个。其中***景区黄龙***风景名胜区门票由200元降至160元。南充市4A景区凌云山景区,门票原价58元,优惠后为30元,降幅*大接近五成。大家一定想知道十一国庆节四川有哪些景点打折优惠?具体打几折?四川国庆天气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家发改委网站昨日公布消息称,为贯彻落实《旅游法》,营造良好的旅游价格环境,降低群众旅游成本,在国庆节期间推动全国约1400家景区实行门票价格优惠,平均优惠幅度约20%。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庆七天假期,四川省内将有16家景区实行门票优惠。其中***景区一个,4A级景区10个,***景区5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