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宝鸡天气预报十一去宝鸡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宝鸡天气预报十一去宝鸡好玩吗

宝鸡古称陈仓,是炎帝故里,周秦文明发祥地,名胜古迹众多,素有“青铜器之乡”,“民间工艺美术之乡”的美称。宝鸡还具有奇特秀丽的自然风光,有9个国家和**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48.6%,境内的太白山是神州南北界、华夏分水岭,是秦岭的主峰,海拔3767米,因物种垂直分布所造成的多样性和罕见的第四季冰川遗迹,而被称为“生物基因库”和“地质博物馆”气候适宜,国庆马上到来,宝鸡将会迎来全国各地的游客,2014年国庆节宝鸡天气怎么样呢?宝鸡国庆天气如何?

2014年宝鸡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27℃~13℃白天:晴夜间:晴东风微风

10月02日(周三)26℃~13℃白天:晴夜间:晴东风微风

10月03日(周四)26℃~13℃白天:多云夜间:晴东风微风

10月04日(周五)26℃~14℃白天:多云夜间:阴东风微风

10月05日(周六)白天:阵雨夜间:多云21℃~13℃

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4℃~12℃

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21℃~13℃

了解了宝鸡国庆节天气状况,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宝鸡国庆哪里好玩,国庆节宝鸡哪些景点好玩吧!

西部兰花生态园


西部兰花生态园拥有水上娱乐垂钓园、高科奇观园、**树种观赏园、百果采摘园、花卉盆景园、疏林休闲娱乐园和科普教育基地7个园区39个观光景点,被誉为中国西部农业的绿色明珠.西部兰花生态园----修身养性、休闲度假的天堂,*****多次莅的***生态旅游景区。

吴山


吴山原名岍山,是古雍洲**大名山,山势巍峨,高峻清秀,丛林苍郁,云海坦荡。有峻峰十七座,其中镇西峰、大贤峰、灵应峰、会仙峰为诸峰之冠,突兀参天,形如出水的五朵芙蓉盛开,享有“五峰挺秀”之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