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外发现地球兄弟:开普勒-78b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系外发现地球兄弟:开普勒-78b

近日,据美国宇航局消息称在太阳系外发现类地行星,是一颗与地球相当大小的岩石星星,此行星与地球几乎相差无几,那么上面有适合人类生存的条件,水、氧气吗?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太阳系外的地球兄弟

地球的兄弟地球叫什么?

2014年10月30日哈佛-史密森天体物理学中心提供了一张地球与地外行星的对比效果图照片,被称为“开普勒-78b”(英文:Kepler-78b)

太阳系发现的地球兄弟离我们有多远

系外行星代号为“开普勒-78b”,距地球约20光年,而他的体积与质量与地球相差无几,这是几千年来*次发现与地球如此相像的行星,以我们目前的科技,想要到达那里需要几代人的时间才能到达,所以想要到访是没有办法。

开普勒-78b地球兄弟上面有水吗?

由于目前技术的原因,还无法对其上面的是否有空气、水和其他物质进行判断,不过据天文学家称,他的质量是地球的几倍,外表上看是被岩石所包裹着。

开普勒-78b地球兄弟上的温度、时间与公转周期

由于其离所绕行的恒星太近,所以表面温度至少比地球高上2000℃以上,其公转周期也更短,一年的时间仅有8.5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