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30号台风“海燕”已生成未来一周对我国无影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11月4日)**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今年(2014年)第30号台风“海燕”(热带风暴级,英文名Haiyan,名字来源中国,意为一种海鸟)于今天(11月4日)早上8时在西北太平洋海面上生成了,早晨8时台风“海燕”中心位于关岛的东南方大约11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海面上,北纬6.2度、东经152.2度,台风“海燕”中心附近*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低气压为1000百帕,7级风圈半径180公里。未来一周内对我国暂无影响。

台风“海燕”已生成为热带风暴级

预计,“海燕”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5天对我国近海无影响。根据*新的气象资料预测显示,2014年30号台风海燕11月7日前后将会在菲律宾东部海面形成,而后从东向西进入南海。

今年的第30号台风“海燕”已经生成了,预计在未来5天到一周内对我国内海暂时没有影响,预计台风“海燕”中心*大风力为8级。

更多天气预报*新消息及台风*新消息,尽在**重庆http://www.tianqi.com/

*新台风路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