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街印象系列:找寻记忆中的十八梯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老街有哪些,重庆老街十八梯,重庆老街印象

直辖后的重庆,给人的印象是热情、繁华的都市,这里是美食、美女的汇聚,但是在重庆依旧有着另一面。重庆的老街,是一段说不完的故事,也是一代人心中永不磨灭的记忆,伴随着时光苒苒,这一切也逐渐流失。

如果来到重庆,看惯了柏油街道,厌倦了林立的高楼,要想寻找儿时老街的旧巷子,甚至找一点糖葫芦和棉花糖,那么就来十八梯吧。说起来十八梯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怪,毗邻于重庆*繁华,号称为西部**街的解放碑。

十八梯,是老重庆的缩影,在这里周围居住的都是大量普通老百姓,行走在这条老街上,弥漫的是浓浓的市井气息,有掏耳朵的,有做木工的,大街上随处可见猫猫狗狗,慵懒的趴在地上打盹,神态悠闲极了,那一刻,仿佛解放碑的繁华恍若隔世,你置身的是在六七十年代的山城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