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武汉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武汉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武汉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武汉天气好不好呢?2014武汉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武汉春节旅游攻略吧!

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

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武汉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区,具有雨量充沛、日照充足、四季分明,夏高温、降水集中,冬季稍凉湿润等特点。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武汉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3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4度。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武汉天气

2014武汉春节旅游攻略

一样的大城市,却走着不可思议的亲民路线。清晨的武汉,手捧一碗热干面,在江滩看看早锻炼的人们,感受着“滚滚长江东逝水”,呼吸都变得畅快起来。

**天:

1湖北省博物馆

2武汉大学

3武汉光谷步行街

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武汉春节旅游攻略

一大早来到湖北省博物馆,这是湖北省**的**综合性博物馆。它收藏了举世闻明的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剑、吴王夫差矛等20多万件历史珍贵文物。十点半的时候开始编钟表演,十五分钟的古乐欣赏后,结束上午的旅程。午餐结束后来到武汉大学。樱花的季节*佳,如果错过了樱花的季节,你还是能感受到武汉大学旧建筑下的人文气息与环山绿地的自然感。晚上可以到光谷步行街,它是世界*长纯步行商业街,**次去的话会可能会晕头转向走迷路,不过怎么迷也走得出来就是,晚餐也是可以在这里解决的。

餐饮:

中餐可以到*义园美食小吃街来一碗热干面加豆皮,轻尝武汉风风**的滋味。晚上到光谷步行街的美食城选择喜欢的饭馆用晚餐后,继续购物,饭后散散步有益身心健康哦。

住宿:

武汉住宿条件优越,街道旁的酒店和旅馆很容易找,大多也比较干净舒适。

第二天:

1黄鹤楼

2户部巷

3昙华林

4江汉路步行街

武汉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武汉春节旅游攻略

早上到黄鹤楼观武汉长江大桥“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壮美景观。游览完黄鹤楼还可以走几分钟到附近的辛亥革命*义旧址——红楼,一栋别有风情的小红楼房,其实是武昌起义博物馆,门口伫立的孙中山先生雕像不禁让人肃然起敬。午餐后来到昙华林品一把小清新,喝杯咖啡,挑几张明信片,看一间基督教堂,放慢你的脚步,在现代都市中悠闲过日子。夜晚建议夜游轮渡过江,欣赏武汉特有的江边美景。

餐饮:

户部巷里的小吃应有尽有,可以尝尝特色的香蕉油条和出名的灌汤包。夜晚到江汉区也有许多的饭馆,喝鸡汤或是尝海鲜都会是你超值的选择。

住宿:

市区住宿条件优越,街道旁的酒店和旅馆很容易找,大多也比较干净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