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少女恋上网友”龙少”带闺蜜私奔胶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两个月前,重庆涪陵区14岁少女小程通过互联网语音聊天软件,认识了胶州“龙少”。8月24日,“龙少”赴重庆与小程见了面。两天后,小程带着“闺蜜”小何和他“私奔”到胶州。

8月26日,胶州警方接到重庆警方的协查通报,连夜找到了住在出租屋里的三人。同天,涪陵区某小区居民张女士准备叫女儿小程起床吃饭,谁知屋里居然没人,女儿的手机也不接。此时,女儿闺蜜小何的妈妈打来电话:“我家小何没打招呼就出去了,电话也打不通!”两家人开始到处搜寻,但是亲戚朋友家里都找遍了,就是没有两个人的音信。

次日晚11时,小程在QQ上线了,张女士不敢逼问小程,慢慢引导小程讲出实情,终于了解到小程和小何来到胶州市一名叫吴某某的男子家中,她赶紧跑到当地派出所**。接到**后,民警通过网络向胶州警方发送了紧急协查通报。

接到协查通报后,胶莱派出所民警很快联系上吴某某的家属,并找到了三人居住的出租屋。民警进屋的时候,小程还趴在电脑旁上网,小何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吴某某也已经睡了。民警将两个女孩和吴某某带回了派出所。民警了解到,两人通过网络认识后,逐渐产生了感情,小程心甘情愿地和吴某某“交往”。由于有些害怕,小程便叫了小何作伴,三个人一起来到胶州,并在这里租住了下来。

两名少女的母亲得知孩子找到了,当即和重庆民警赶到胶莱派出所。当地民警和重庆民警交接后,安排车辆将他们送到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