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砖脱落一家六人散步4人被砸中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8日晚,家住沙坪坝区曾家镇的邹伟一大家子上街散步,街边一处楼房的外墙瓷砖突然成片脱落,砸中4人,年仅两岁多的潇潇伤势*重,头部被缝了16针。

外墙砖脱落砸伤4人

47岁的邹伟家住沙坪坝区曾家镇,8月28日傍晚,天气转凉,邹伟和妹妹等一家六人去街上散步,只有两岁多的外孙小航和孙子潇潇的身上被蚊子咬了几个大包,两家人就一起去位于松渝星都花园B区37号楼的一家药店买止痒药。

刚出药店门口,潇潇就吵着要舅婆田华秀给他擦药。给潇潇擦完后,田华秀俯身给小航擦药,潇潇就站在一边看。

就在这时,二楼阳台外墙的瓷砖突然成片脱落,砸中了正在门口的一大家子人。“我先是感觉腰上一阵剧痛,然后就看到脚边有水泥瓷砖这些,潇潇就倒在一边,头上都是血。”说起当时的一幕,田华秀仍觉得很吓人。

邹伟的左脚以及三妹的左腿也被砸中。庆幸的是,田华秀的身体正好把小航护住,小航才毫发无伤。邹伟的二妹站在里面也没被砸中。

两岁潇潇头部缝了16针

看到门口发生的场景,经营药店的李大爷赶忙拿出一卷纱布,按在潇潇头上,为潇潇止血。“地上全是血,我一看娃儿遭了,顾不上自己的脚伤,抱起潇潇就往三百米外的社区医院跑。

经诊断,三名大人的伤势较轻,潇潇的头部被砸了4道口子,缝了16针。截至目前,一家人已花费三千多元的*疗费。“还好外墙砖是从二楼掉下来,再高一点的话,就悬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现场**已拉上警戒线,掉落的一百多块瓷砖已经被清理。松渝星都花园B区37号楼一楼是餐馆、药房等门面,时常有人从楼下经过。

小区物管处的胡女士介绍,该小区属于安置房,他们是2010年5月份接手的,以前也发生过外墙瓷砖脱落砸伤行人的事故。邹伟一家人受伤后,他们已经把材料交给了社区和开发商。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开发商重庆松渝房地产开发公司办公室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都两三天了,我们连开发商的人都没见到。”对于开发商的态度,邹伟觉得很失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