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时朋友借他80万元开了百万路虎却不还钱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当年,他因为做生意资金周转不开,朋友二话不说,借他80万元救急。谁知,难关过后,开着价值百多万元路虎车的他却欠债不还。


当年,他因为做生意资金周转不开,朋友二话不说,借他80万元救急。谁知,难关过后,开着价值百多万元路虎车的他却欠债不还。近日,这个老赖被巴南区**执行法官逮个正着。拘留几天后,老赖乖乖还债。

2011年年初,何某找朋友肖某借款80万元,声称因经营需要资金周转。见朋友遇到困难,肖某二话不说,从银行转了80万元给何某。谁知*到手后,对确定履行的还款日期,何某却一拖再拖,就是不还*。去年年底,肖某将何某告到了**,要求何某归还借款。**审理后判决何某败诉,但何某仍不愿还*。

无奈,肖某向**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调查发现。何某名下有一辆购置不久、价值一百多万元的路虎车。“能大方花*买豪华进口轿车,怎么会没*还借款?”承办法官决定将何某的欠款行为在重庆**公众信息网公示曝光,同时将其列为拘传人员。

8月16日晚上8时许。巴南区**执行快速反应中心值班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肖某的电话。“我在一个小区门口发现了被执行人何某和他的路虎车。”随后,巴南区**执行局法官和法警迅速出动。

何某归案后,摆出一副要*没有的老赖姿态,一会说从没收到执行通知书,一会又称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并谎称车辆已借给朋友使用。

鉴于何某毫无付款诚意,巴南区**执行局决定,对何某司法拘留15日,并将其名下路虎车扣押至**。

一周后,何某支付申请执行人肖某现金42万元,余款双方自愿以物资折抵。8月30日,肖某诉何某80万元借款全部执行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