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鬼混妻子发短信谎称遭抢丈夫报警被拘5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妻子半夜打电话催丈夫回家,一等就是5个小时,结果不但没等回丈夫,反而在电话里还听见女声。一气之下,妻子给丈夫发去一条短信,声称被*走了3万元———结果,因为这条短信,丈夫被警方行政拘留了5天。

这是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也是一场出人意料的悲剧:

妻子半夜打电话催丈夫回家,一等就是5个小时,结果不但没等回丈夫,反而在电话里还听见女声。一气之下,妻子给丈夫发去一条短信,声称被*走了3万元———结果,因为这条短信,丈夫被警方行政拘留了5天。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晚上10时

“我在回家路上了!”

36岁的李某和35岁的妻子王女士住在巴南区李家沱。两人结婚12年,小孩11岁。王女士在当地打工,丈夫李某则在八公里某家具城当业务员,常有应酬。

7日晚,李某外出吃饭,告诉妻子很快会回来。可一直等到当晚10点,还不见丈夫身影,王女士就打去电话催促。

“我在回家路上了!”**通电话打去,王女士听到电话那头声音嘈杂,丈夫自称已在回家路上,便挂掉了电话,王女士没有多问。

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直至8日凌晨1点,仍不见丈夫身影。王女士气得睡意全无。

凌晨1时

“我不想当电灯泡!”

王女士再次打去电话催促,丈夫表示已坐在朋友车上,正在往家赶。

“你骗哪个?坐车坐了3个小时?”王女士当即大声回了这句话。结果,丈夫不开腔了,一阵嘈杂声后,电话那头竟然传出一个女声,让王女士脑壳都气炸了———她在事后向警方做出的笔录中这样说:“我听到里面有女声,对方就在电话旁边,说‘我不想当电灯泡’!”

王女士说,回想起近段时间,丈夫行踪诡异、常常很晚回家,她遂怀疑丈夫有了外遇,便在电话中和丈夫大吵起来……

结果自然不欢而散,电话再次被挂断。王女士称,她再次回拨电话,丈夫竟然**接听了。

一气之下,王女士给丈夫发去一条短信:“我被*了3万元,你快回来。”

凌晨3时

“我老婆被*了!”

可短信发出许久,她依然没有等来丈夫的回复。再打电话追问,丈夫依然不接。恼怒的王女士索性也挂断电话,直接关机。

凌晨3时,丈夫李某才回到家中,没找到妻子,打电话也关机了;再一看手机,老婆两小时前就发来短信声称“被*了”!

李某这才着急了,赶紧来到巴南区公安分局李家沱派出所**:“我老婆被*了,现在联系不上,你们帮我找找。”说完,他拿出妻子发来的短信给民警查看。

凌晨5时

“我是吓唬他的!”

办案民警回忆,李某来到派出所时,情绪激动,身上有浓烈酒味,直嚷着要民警找人,却没说出其他细节。

这事也让警方紧张起来———毕竟,女性半夜被*又金额较大,且电话关机行踪不明……如若情况属实,王女士不排除被*劫绑架的可能。

随即,派出所上报分局,巴南警方连夜出动刑警、特警、交巡警、社区民警等多个警种,开展联动搜查。

经过两小时调查走访,警方锁定王女士位于南岸区茶园某出租屋内,遂火速赶往该出租屋附近集结。

线索显示:王女士就在屋内,但里面黑灯瞎火,很难掌握情况,警方随即制订救人方案,封锁路口后成功入室,反倒让王女士大吃一惊。

当民警表明来意后,王女士恍然大悟:“你们搞错了,我当时是为了吓唬他!”

明知内情谎**情

丈夫受处行政拘留

怎么回事?当民警再度联系李某时,哪知对方已自行离开派出所,回家睡觉,还挂断电话关了机。

天亮后,李某、王某夫妻二人才在警方的要求下,重新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警方介绍,经查,李某明知是夫妻间吵了架、老婆发出虚假被*消息威胁他,但他在报案时却不说明这些真实情况,导致警力大量浪费,造成不必要的混乱,对社会秩序造成影响。

随后,警方作出处罚:因谎**情扰乱公共秩序,李某被巴南区警方予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500元罚款。同时,民警也对王女士进行了口头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