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鞋盒里的私房钱躲得过妻子却躲不过小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丈夫的私房*藏在鞋盒里面,妻子始终没有发现,却被小偷偷得精光。9月9日,这个小偷被大渡口警方成功抓获。

丈夫的私房*藏在鞋盒里面,妻子始终没有发现,却被小偷偷得精光。9月9日,这个小偷被大渡口警方成功抓获。

陈晓是大渡口区某科技公司的员工,婚后工资卡上交给老婆,妻子每天只给他30元零花*。这让平常喜欢打牌的陈晓非常恼*,于是开始藏起私房*:单位发的加班费、过节费这些零散收入,他全部藏进了鞋盒里,以便平日偶尔可以和朋友们吃吃饭打打牌———半年下来,他的私房*存了大约3000元。

令他没想到的是,私房*躲得过妻子,却没骗过小偷———8月1日晚,陈家被小偷光顾了,藏在鞋盒里的3210元*被一扫而空。事后,陈晓只好背着妻子偷偷向警方报案。警方勘查现场后,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成功抓获。张某供述,他是一个惯犯,曾经多次实施盗窃,也知道很多人会把*藏在书里、鞋盒里,所以每次盗窃时都会将这些私房*藏身之所搜寻一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