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等良辰吉日才生娃羊水破了女子还求多拖一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30多岁的陶女士是垫江人,老公在主城做装修,夫妻俩就租住在北部新区泰山大道附近。陶女士已经怀孕9个月,预产期是9月10日。前晚,陶女士就觉得肚子隐隐有些痛,但她没有去医院,因为她想拖到11日再去医院。为什么要等到11日呢?


非要等到良辰吉日才生娃

临盆的小陶路边痛得差点晕倒

幸好一位热心市民帮她找来警察,警车送她到医院;她感谢好心人,仍坚持要今天才剖腹生产


“这两天日子不好,我要等到初七生,日子才好。”陶女士就快临盆了,她却硬撑着不去医院。昨**午3点多,痛得实在受不了,她一个人走到楼下,却一直打不到车,快痛晕过去了。幸好,巡逻的交巡警发现了她,和热心市民把她送到了医院。

临盆孕妇站路边打不到车

30多岁的陶女士是垫江人,老公在主城做装修,夫妻俩就租住在北部新区泰山大道附近。陶女士已经怀孕9个月,预产期是9月10日。前晚,陶女士就觉得肚子隐隐有些痛,但她没有去医院,因为她想拖到11日再去医院。

昨天上午,陶女士肚子痛得更厉害了,而且频率也高了起来。可陶女士觉得,还能再拖一拖。一大早,丈夫仍旧去了工地。陶女士一个人在家,硬撑到了下午3点50分左右,羊水破了,她痛得实在受不了,就拿了一件衣服和包,一个人走到楼下,准备拦出租车去医院。

这时候,家住附近的徐女士正出门,看到弓着身子扶在路旁栏杆边的陶女士:“你怎么了,裤子怎么湿了?”徐女士赶忙上去问。

陶女士抬起头,满头大汗,“我要生了,羊水破了。”

“你家里人呢?”

“他是装修工人,这会儿在工地,赶不回来。”陶女士说着就哭了起来,“我生过两个娃儿,这是第三个娃儿。”

热心市民民警送她去医院

“我站在路边去给你打车,你等到哦。”徐女士赶忙到路边招出租车。可这时候正是出租车交接班时间,等了半天,也没有打到车。这时候,走过来一位巡逻民警。

“她要生了,啷个办吗?”徐女士赶紧拉住民警。

“我去开车。”巡逻民警是北部新区交巡警支队天宫殿大队的副大队长袁涛。泰山大道附近就有一个交巡警流动平台,袁涛跑回平台,开了辆警车,拉起警灯,载着孕妇就往医院赶。同时,袁涛还将情况汇报给了交巡警总队。总队随即告知沿途路面执勤的民警,**道路通畅。

一路上,袁涛和徐女士不断跟她说话,希望能分散她的注意力,缓解她的痛苦。

“我去算了命的,说我怀的是个男娃儿,旧历八月初五、初六生都要不得,要等到初七生,只有这天是好日子,娃儿的命才好。”陶女士说。

20多分钟后,警车顺利赶到龙湖医院。医生将陶女士推进产房检查。直到这个时候,陶女士还告诉医生,希望等到晚上12点,到了11日再生。

目前,医生已对陶女士进行了全面检查,情况比较稳定。陶女士坚决要求,要等到11日凌晨3点剖腹生产。医生综合考虑后,决定尊重她的意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