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鱼嘴果园巷铁路一罐车翻下10多米高斜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前晚7时44分,江北区鱼嘴果园巷铁路二标段,一辆行驶中的水泥罐车翻下10多米高的斜坡。江北区消防支队港城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24名官兵赶往现场救出被困者。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他们到场后发现车上的4人被驾驶室死死卡住。中队指挥员仔细了解被卡位置后,立即下达救援命令实施救援。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4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和施工工地工友利用担架将四名被困者送上了120救护车。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伤者生命迹象平稳均无大碍。

据介绍,此次事故是因前段时间连续下雨,路面湿滑,车辆在下坡转弯时没能及时刹住车,从而导致车子滑下路边小坡翻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