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被罚大货车深夜拉一幢房子渝宜高速飞奔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这就是大货车运的“房子”

一辆大货车拉着一幢“房子”,趁着夜黑悄然摸上高速路,这是多奇怪的事情啊。前日,这事就发生在了我市渝宜高速垫江段,司机被高速执法二支队九大队执法队员逮了个正着。

前天晚上10点过,一辆山东籍大型货车行经九大队牡丹源检查点,车上装载的货物让执法队员大吃一惊,竟是一套房屋和一辆挖机。执法人员怀疑该车**超限,对其进行检查,经仔细测量,该车宽4.2米、高4.6米,因超限运输处以5000元罚款。

经过询问,车上的房屋是从山东运至重庆参加集成房屋展销的,房内家具设施一应俱全,总价值10余万元。驾驶员李某表示,因害怕被罚款,他才深夜上道,不想在重庆高速公路上还是被执法人员逮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