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QQ上冒充美女诈骗三男子被骗11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于进在一家装饰公司上班,下班之后,于进*喜欢的事情,就是泡在网上聊天。今年3月的**,突然一位叫“笑着活下去”的女网友加自己为好友。在QQ空间里,于进看到女网友的几十张照片,笑靥如花,青春活泼。令于进没有想到的是,他正一步步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之中。

彭某在QQ上冒充美女,骗了三位男子11万元

于进在一家装饰公司上班,下班之后,于进*喜欢的事情,就是泡在网上聊天。今年3月的**,突然一位叫“笑着活下去”的女网友加自己为好友。在QQ空间里,于进看到女网友的几十张照片,笑靥如花,青春活泼。令于进没有想到的是,他正一步步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之中。

网上美女主动加好友

于进今年24岁,公司在大渡口区。今年3月17日,他突然收到QQ上一条短消息,一位叫“笑着活下去”的女性网友,要求加他为好友。于进加入后,点进她的QQ空间里,里面有三个相册,相册没有设置密码,于进进入后,得出一个印象:这是位美女,还喜欢旅游。

接着于进主动与她聊天,对方自称叫“杨阳”,现在在重庆某4S店上班,卖的轿车都是五十万以上的。当于进说起自己只是装饰公司的普通工人时,杨阳却毫不介意,她称“年龄职业都不是问题,只要有共同话题就行了。”

一周后,两人已比较熟悉,杨阳透露自己是个多情的女孩,曾经为前男友**过。于进安慰她“你这么漂亮,将来肯定能找到更好的。”聊到这里,杨阳故意说,“我都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的男人了!”于进赶紧解释,“好男人还是很多的!”杨阳立即回话,“我看到一款三星手机,可惜*不够!”于进连忙问价格,“4000元!”于进第二天就通过银行转账4000元给杨阳。

杨阳表示感谢后,过了两天,她说姐姐彭某知道自己谈恋爱,如果两人要发展下去,必须过姐姐这一关。于进主动打电话联系上她姐姐彭某,彭某在电话中称,“妹妹性格不好,容易惹事,你和她如果在一起,就要多包容。”

半年时间被骗走9万

今年4月初,彭某突然致电于进称,“杨阳被同事诬陷,侵吞了公司的账款,现在被绵阳市公安局抓了,关在绵阳。”于进很着急,彭某称,必须打点各种关系,才能救杨阳出来,需要两万元。

于进在心中早已把杨阳当成了女友,立即从卡里取出两万元,给彭某汇过去。仅过三天,彭某又来电说,杨阳在看守所里,不小心从楼上摔了下来,脚断了,需要*疗费用1万5,于进又如数打款过去。

又过了几天,彭某告诉于进一个“好消息”:杨阳放出来了。于进赶紧要了杨阳的电话,准备约她出来吃饭。电话接通后,于进觉得她的声音又尖又细,有些奇怪。杨阳则称,小时候吃饭时,不小心被筷子刺破了喉咙,留下了后遗症,才成了现在这样。

对于吃饭的邀请,她给予了谢绝,并表示现在欠公司一笔*,必须还清了,公司才放自己离开。于进又打了一万元过去。

到今年10月,于进先后给杨阳汇款总数高达9万元,虽然经常通电话,可是两人却连面都没见过。杨阳一会说在重庆,一会说出差到浙江两个月,一会又说人在东北培训,这让于进产生了怀疑。

网上美女原是农妇

另一名受害人陈宁在大足区经营着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今年11月15日,他应彭某的邀请,到彭某家中参加其为儿子10岁生日举行的生日宴会。席间,趁彭某不在时,陈宁找到彭某的父亲问,“老人家,您还有个女儿叫杨阳吧?”彭父连连摇头,“我只有一个女儿呀!”陈宁又将QQ照片拿给彭父看,彭父称根本不认识照片上的女孩。

陈宁这才知道上当受骗,立即向警方报案。而根据之前于进的报案,大渡口警方于11月19日找到彭某。彭某*初还不承认,在警方的审问下,她终于交待,一切都是自己“自编自导”的。

彭某30岁,大足人,小学文化。两年前丈夫与她离婚后,彭某就一心想找*。她注册了几个QQ号,然后每个QQ号对应一部手机号,然后她扮演“杨阳”,而当受害人打电话来时,她就用手机的“魔音”功能与他们通话。

据春晖路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介绍,彭某长相较丑,赃款中有5万多元被她用在美容院里,她去美容院做了拉皮、美白、亮肤等多种保养,还购买了不少**时装。

目前彭某因**诈骗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应警方要求,受害人用化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