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民营旅游集团在重庆正式挂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月20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个民营旅游集团——重庆商旅投资集团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谭家玲出席挂牌仪式。

近年来,重庆旅游产业飞速发展,但由于遭遇规模、资金方面的瓶颈,民资旅游企业发展始终缺乏后劲,“抱团整合”成为转型必然。在这种背景下,重庆商旅投资集团应运而生。

重庆商旅投资集团由市内30余家民营旅游企业共同出资组建,注册基金为20亿元,是当前西部*大的民营旅游集团。该集团未来发展的重心将集中在旅游综合开发、客源市场开发、金融综合服务、资本运营、现代物流业、**旅游包机业务等6大领域,将筹备组建金融服务、酒店开发、景区开发、**包机等10家分公司。

重庆商旅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放透露,该集团目前已与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单位签订协议,银行授信额度已超过1000亿元。近期,商旅投资集团将推动莫斯科、罗马等直航线路的开通,与****旅游企业展开资本合作,参与近郊乡村旅游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