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轿车冲入长寿水库沉没前司机拼命砸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5日1点10分左右,在长寿沙坝桥水库大坝上,一辆途经水库的**车突然冲入水库,据**居民介绍,车辆沉没前,司机拼命砸窗。

下午2点40分,现场救援人员告诉我们,他们仍在确定落水汽车的准确沉没方位,打捞方案是聘请潜水人员潜入水底,砸碎车窗后,再用吊车起吊。由于还没有接近沉没轿车,因此暂时无法确定车上遇难人数。

据了解,目击这一突发事故的是沙坝桥水库边居住的住户,据**居民介绍,出事轿车是一辆深蓝色的越野车,事发时正经过水库中间的大坝,在距离岸边还有六七米的地方突然冲入水库。入水后,大致在水面上半浮半沉了10多分钟,才全部沉入水底。

事发的沙坝桥水库,距离长寿城区大约有20多公里车程,水深*浅处也有八九米深。目击居民表示,出事后他们也不敢贸然下水施救,司机就是当地人,才拿驾照不久,轿车入水后,司机在车厢拼命砸打车窗,但一直没砸开,*后随车在水面上消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