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蓉高速四川段年底将通车重庆到成都2.5小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4年底渝蓉高速四川段将通车,渝蓉高速建成通车后,更将缩短两地之间公路来往的时间,重庆到成都2.5小时。

重庆到成都高速公路有哪些

重庆、成都,两座大城市之间一向来往密切,而被称为成渝两地“*短路径、*快速度、*宽车道”的高速路——渝蓉高速建成通车后,更将缩短两地之间公路来往的时间。

据了解到,渝蓉高速四川段目前正在抓紧建设,预计将在2014年底通车。届时,重庆自驾去成都,只需2.5小时,与现在走老成渝高速路相比,要节约1个小时左右;与走渝遂高速到成都相比,要节约30分钟。

据悉,下半年渝蓉高速上的沙坪坝主线收费站开通后,西永将成为成渝经济区的重要枢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