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大学生辞去白领工作改行去修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修脚师傅有好手艺不奇怪,但你见过不但会修脚,还会*心病的女大学生当修脚师傅吗———渝中区大坪正街永辉超市楼下的田师傅修脚店,就有一位掌握**修脚手艺、持**心理咨询师证的女修脚师,人称小田师傅的田吉利。

喜爱读书的田吉利床头摆满了书籍

她的手艺

动作纯熟惹人夸熟客来店像回家

田师傅修脚店位置比较隐蔽,前天重庆晚报记者向附近居民打听,家住大坪正街的一位72岁婆婆,拉着记者的手要带路,边走边说:“田师傅修脚店,没有人不知道的。”

大坪正街永辉超市楼下一条昏暗巷道内,走上20多米就到店里。店堂约40平方米,光亮整洁。“你先坐,是修脚还是足部**?”记者刚踏进门槛,身穿粉红色护士服的田吉利就满脸笑容起身询问。

修脚师傅穿粉色职业套装,记者也是**次见到。看了价目表后,记者要了13元修脚项目,脚先泡**热水,田吉利打肥皂洗手。“他们这里很干净,你看嘛,手都要反复洗,外面那些路边摊的师傅伸出手来都是黑的。”一名顾客热情地介绍。

泡了几分钟后,田吉利拿起修脚刀走过来。她手里有3把大小不一的修脚刀,修大脚趾用*大的刀,修指缝时用只有2厘米的小刀。修到指缝敏感处时,田吉利还用嘴吹气。5分钟不到,记者没感受到任何不适,田吉利手起刀落,就把脚修好了———原先嵌到肉里的指甲被削掉,整个脚光滑、指甲平坦。脚踩到地板上,还挺舒服。

“你的脚指甲容易长到肉里。”修好脚后,田吉利不忘笑着嘱咐记者:不要穿太紧的鞋子。

“小田,我还是来你这里修放心些,我公司楼下那家修脚店,把血都给我修出来了。”一位女士刚踏进店门就抱怨:“你动作轻又快,还跟我说话分散注意力。”

这时,店里客人越来越多,一些客人进店自己就去开储藏室的门拿刀具,店里板凳放乱了,一位男顾客还帮着田吉利整理。

“手艺都是跟我爸学的。他是大田师傅,叫我小田就行。”田吉利说。一位姓刘的男顾客帮腔:“你服务得好,关心的话都说到点子上,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